不看、不写、不讨论BE;
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;
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
—One World, One Wardo—

【夜天使】意外事故(完)

ABO

A!夜行者kurt/ O!天使warren


谁信上帝谁当A【并不。


1

Kurt Wagner毫无疑问是个倒霉孩子。

一个人可以倒霉到什么地步?这个问题Kurt最有资格回答:

不幸的是,首先,他出生的方式不太对:兽瞳、蓝皮肤、倒钩尾巴、尖爪子——没错,Kurt Wagner有颗普通小伙子的心,但他没有普通人类的外表。

其次,尽管活脱脱是以圣经和各种神话里恶魔当模子印出来的,但Kurt绝对不是撒旦那种英俊邪魅的类型;

很不幸地,他看上去比较像那种排不上号,连名字都没有的低级恶魔小喽啰。

当然,最不幸的是,他出生在一个看脸的世界。

这一切注定蓝皮肤的小恶魔不太能跟幸运打上交道,哪怕蹭点边儿呢。

好吧,如果瞬移的能力算某种幸运的话。

 

但一切不幸都无法阻止他成长为一个善良的小恶魔。

这从瞬移技能被他使用得很好就可以看出来了。

Kurt曾经在火海里带出过孩子,在货车前拉走过老人家,他甚至还救过企图跳河自杀的失业者(尽管对方被他捞出来后两眼一翻吓晕了)。

Kurt的外貌让他常常成为普通人类扔石头或退避三舍的对象,但他依然热爱世上所有美好的东西。比如孩子、蛋糕、可乐、阳光、游乐园(他常常在夜晚闭园后偷偷溜进去)、自由。

哦,对了,还有上帝。

夜行者小魔鬼Kurt是个如假包换的、真金白银的虔诚教徒。

有多虔诚呢?

一句话概括,那大概就是:上帝给了他恶魔的外表,而他十年如一日地信仰上帝。

哪怕生活最黑暗的时候,他看着镜子里那个蓝皮肤的小伙子,依然乐观地坚信自己其实并没有被抛弃——

 

尽管这一点在他十几年的人生历程里亟待证明。

 2

鉴于已经习惯被上帝无视,Kurt第一次见到天使Warren的时候,甚至产生了一种被命运眷顾而受宠若惊的感觉。

那天他被人极其粗鲁地从箱子里赶出来,以非常难堪的姿势啃到地上,抬起头却看到了Warren。

天啊,上帝竟然派了一位天使来解救他!

虽然天使表情不太友好,翅膀上还长着沾血的倒钩。

但这些全部被Kurt选择性无视掉了。

你看啊,他有Kurt见过的最英俊的脸,还有阳光一样灿烂的金发,他的翅膀又大又结实。

蛰眼的白炽灯打在张着翅膀停在半空中的天使身上,简直就像加冕的神圣光环。

小蓝魔从来没见过这么美丽、又充满爆发力的生物。

Kurt呆呆地看着,并由赞美仁慈的上帝。

 

然后,他被天使一翅膀狠狠扇飞,毫无悬念地砸到通着高压电的铁丝网上。

 

竞技场立刻爆出此起彼伏的亢奋呼喝。

Angel!Angel!

杀了他——杀了他——

Angle!Angle——!

一波比一波激动的欢呼几乎要把竞技场结实的屋顶掀翻。

Kurt晕头晕脑地从地上爬起,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,天使已经以极快的速度再次俯冲过来,这回夜行者总算对这位天使的危险度有了一定的认知。

他下意识地“砰”地化成一阵烟雾,希望瞬移离开,但很快,他就再次撞上了高压电的铁丝网,被电得七荤八素地摔倒。

 

“格斗!”

天使抱着手臂冷眼看着他,嘴边带着嗜血的笑容:“如果你不想死的话。”

 

Kurt终于意识到天使似乎和自己认知的有点不一样。

信仰上帝的魔鬼花了一辈子的运气来请求上帝垂青,结果他遇到了一个暴力天使。

上帝这玩笑开得好像哪里不对,又好像并没什么不对。

 

Kurt是被卖到竞技场的。

作为一名遵纪守法的良好市民,尽管身怀瞬移的能力,但Kurt从来没有利用它去干一些违法的事情,哪怕是一块口香糖他也没有随手顺过。

夜行者有一份正当的职业——在马戏团打工。

在那里,奇特的外貌让其他演员与观众们以为是精湛的化妆技巧,老板甚至因为不需要为他提供化妆道具而感到聘用Kurt实在是物超所值。

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带到这里来的。

只记得前几天表演结束后,他在后台喝了一杯饮料,当再次醒来时就被关在了一个黑漆漆的狭窄箱子中。

而从箱子里滚出来后,他见到了天使。

 3

和倒霉的小魔鬼Kurt不同,天使Warren是来竞技场找乐子的。

Warren Kenneth Worthington III,一位被宠坏了的大少爷。

当一个人非常有钱,并且同时满足空闲以及脾气暴躁这两个条件,竞技场简直是最好的消遣地方了。

Warren脾气暴躁是有原因的。

他是个omega。

 ……

评论(57)
热度(1144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望北之川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