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看、不写、不讨论BE;
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;
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
—One World, One Wardo—

【夜天使】《Mr. & Mrs. 瓦格纳》(下)【完结】

【6】

来到开罗的前两天都非常平静。

Warren也不知道老大天启这次打算搞什么大新闻。他和灵蝶一起在暴风的老家里呆了两天,而万磁王不知道哪里去了。

Erik和他们仨年龄差得有点远。所谓三年一代沟,这么算的话,万磁王跟他们的代沟起码有五条。

那不叫代沟,叫天堑。

话都说不到一块,别指望能玩到一起来,所以万磁王大部分时间都自己行动。

开罗又干又热,但是有暴风在,名副其实的要风得风、要雨得雨,所以天使过得还不赖。

他们买了许多吃的,又买了几打啤酒。暴风追剧,灵蝶看军事武器杂志,天使一边打手机游戏一边和小夜魔用短信聊天。

为了显得自己出差繁忙、应酬缠身,Warren每打爆两个关卡才慢悠悠地回Kurt一条短信。

 

天启没有大动作,X-MEN同样无所事事。

Kurt每隔几小时就给天使发短信聊天。

其实小蓝魔已经很克制,他总想立刻回复天使的短信,这样就可以期待Warren的下一条。

但是Peter说这样不行。

因为Scott被虐了狗还没缓过来,不乐意搭理Kurt了,所以这两天换Peter当小魔鬼的爱情顾问。

虽然他在恋爱上还没实战过,但是电影他看了很多,知识储备指导小蓝魔绰绰有余。

快银认为,Kurt如果在马戏团巡演,他不可能做到秒回Warren。

小魔鬼想想觉得很有道理,于是每条短信憋一个多小时才回复天使。

 

开罗的日子过得非常无聊,Mr.&Mrs.Wagner的聊天也没什么特别有意义的主题。

不外乎是小夜魔说他还没去过巴黎,要天使给他拍几张看看。

Warren一边抱怨并强调自己到巴黎是工作、是商业谈判,不是来旅游的,一边不由自主到google上随手搜了几张巴黎的照片,去掉水印,假装是自己拍的,发给了Kurt。

Kurt收到照片非常高兴。

他在短信里真心实意地盛赞了Warren的“拍照技巧”和巴黎的美景,随后强迫战队的每一个人欣赏。

Scott的眼都被小夜魔闪瞎了,好几次有冲动想摘眼镜闪炸他的手机。

 

“伦敦的巡演怎样?”天使短信问。

“挺好的!”Kurt趴在床上,“笃笃笃”地用爪子戳着触屏手机,“大家都很喜欢我们的节目。”

三年里,诚实的小恶魔已经掌握瞒过Warren的技巧,那就是不要说太多细节的事情,这样被聪明的天使捉住马脚的机会也会少很多。

Kurt用google挑了几张特别美的伦敦风景照,说要给Warren看。

那些照片被Peter及时截住。

“你看看你的自拍。”Peter说,“这像是你能拍得出来的吗!而且今天伦敦整天都在下雨,你给天使发一张晴朗的风景照,你骗谁呢?”

Kurt恍然大悟,又虚心地多找了几张雨景。

快银挑了最难看的那张,说:“可以、这很‘Kurt’,就发这张给天使吧。”

于是Kurt喜滋滋地把照片发给了天使,并配上字:

“伦敦今天又下雨了:)”

“拍得真丑。”半小时后,天使回复。

 

两人同在热得要死的埃及开罗,你一句巴黎,我一句伦敦,竟然毫无破绽地聊了整整两天。

Peter看着都替Kurt累得慌。

“为什么不直接把Warren也带到学院里来?”快银问,“Charles欢迎每个变种人。”

“Warren不喜欢当变种人,”Kurt解释,“他讨厌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他和他的翅膀,为此,小时候Warren甚至割掉过它们。我希望教授说的人类能和变种人和平共处这一天快点来临,这样Warren就不需要总藏起他的翅膀。”

“你自己就把人家看成天使。”Scott在一边说,“宗教崇拜也是另一种异样的眼光,何况天使不信教。”

“我知道他不是上帝的使者,但他就是我的天使。”Kurt抬起头认真地说。

这回旁边的Scott简直想把耳朵都堵起来。

 

第三天的时候,X-MEN终于知道天启想做什么了。

他让万磁王将地球的金属都吸了起来,这个该死的蓝皮肤老不死,想把人类的文明整个连根拔起,然后再建立一个全新的、属于变种人的新世界。

在开罗变成一盘散沙——是的,字面意义的一盘散沙时,Hank接到了Logan的消息,天启趁着他们大部分人在开罗时,把Charles带走了。

他通过Charles,把全球的重型武器都扔到了外太空,还放肆地通报全人类,真神来临。

这是多么蛋疼的情况!

暂删待补,想立刻看可微博@MxoegnHmecom 或lofter小号 @吱吱不做声 内搜索文名


 

评论(31)
热度(72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望北之川
Powered by LOFTER